未成曲调

这个视频是08年4月的,2008年5月,小希被意外划出了国家队大名单……

2008年5月16日,距离欧洲杯开始还有三周的时候,勒夫要按计划宣布名单。七家电视台准备进行直播,科普克在这之前给四名门将分别打了电话,为的是这其中一位不需要通过媒体才知道一个悲伤的消息。

希尔德布兰在5月16日上午9点已经出发前往帕特尔纳郊区,参加这个赛季瓦伦西亚最后一堂训练课。希尔德布兰臀部扭伤了,他准备不参加两天后和马德里竞技的联赛,为了欧洲杯好好休养。过去五年里,希尔德布兰一直耐心地等待在卡恩和莱曼身后,这本该是他最后一次作为替补门将参加大赛。之后莱曼就该退出国家队,希尔德布兰通往国家队主力门将的道路就应该没有任何障碍。这时候科普克的电话如期而至,希尔德布兰正在开车。

希尔德布兰听着科普克说了整整一分钟,他试图进行辩解,但是他的只言片语根本组成不了整句。希尔德布兰干脆选择挂掉电话,之后他用了一刻钟时间才重新回过神来。“可是为什么安迪?”希尔德布兰拨回电话问道:“究竟是为什么?”


——《罗伯特·恩克的故事》第十七章:在盛产门将的国度

fipstalker:

08年4月小希拿着DV拍小拉姆

在油管contihk上传了一个系列共10篇timo视频日记,看起来像是和Continental轮胎广告合作的一个小项目,其中的第七篇就是国家队集训时的这段:

Timo´s Tagebuch - Teil 7 - April 2008

评论(8)

热度(44)